2022-08-18

冰箱真的太小了!!! (不是業配,只是愛吃~)

我又從全英國最道地的線上冷凍食品超商OOLIOS買了一堆冷凍家鄉味,還寧可忍受沒冷氣特地在家等快遞。

這家真的是我的最愛,尤其是漢典的各種麵食跟台式香腸、魏姊的包心粉圓跟桂圓銀耳湯。另外我真的大推他們家的油飯,雖然是植物肉但是配料非常豐富味道也很台式道地,電鍋蒸一下就超級好吃!


我還買了一些其他很方便只要加熱就可以吃的冷凍料理包:梅干扣肉、萬用麻辣湯底、芋頭糕、鹽酥雞、家常燜筍滷肉、台式三杯雞、黑胡椒牛肉。漢典的麵食種類又更多了,除了各種口味湯頭的牛肉麵,還有油蔥蝦米雞肉燥拌麵、台式排骨酥湯麵、椒麻肉燥乾拌麵、黑胡椒牛肉鐵板麵。


我一次都買很多 (但是也不能太多冰箱不夠放) 因為省運費+包材有大保麗龍箱我不想浪費,加上這次好像是父親節88折的樣子,這樣一堆才£122,算算夠撐兩個月到回台灣前慢慢吃。不過想買再多也沒辦法,因為麻煩的就是紙盒包裝都太大盒,即使把紙盒拆掉還是塞到爆炸! (我還有一堆冰棒也~~~)

我這輩子真的沒想過,除了殺人分屍需要之外,我會有冷凍庫不夠大的煩惱...


OOLIOS Frozen Foods Online Shop

https://www.facebook.com/oolio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