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0

傳統綠豆冰

我竟然連這都有!! 阿就其實我沒有很愛吃國外的冰淇淋,太甜膩完全不消暑解渴,吃完還更渴!


我覺得最好吃最清涼消暑的還是台灣的枝仔冰跟剉冰,剛好前陣子前同事來英國出差,就幫我帶了這個冷凍袋,我就在家自己煮一鍋綠豆薏仁湯,一半吃掉、一半裝袋冷凍變成綠豆冰棒。


這個一旦開吃真的停不下來,我是上上禮拜天下午邊看歐洲國家杯女足決賽,邊一支一支啃,一下子就吃掉6!!

好懷念的童年回憶!


我如果找到粉粿,就要來做紅豆粉粿冰棒! (前年lockdown期間我做過情人菓~ 太麻煩了~ 懶得弄成冰棒,海霸王~ 國外送一下!!)

綠豆真的有夠好煮,大同電鍋一下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