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26

也來潮一下 - Superga

我非常討厭小白鞋。我真的覺得小白鞋有夠醜,不管幾歲的人穿、搭什麼都很醜。

然後凱特王妃連續幾年的不同運動休閒場合都穿這家的小白鞋,義大利百年品牌Superga,我也不過就好奇點進去看了一下她怎麼穿出品味跟氣質的,然後就連續一整個禮拜我的網路不停出現這家的廣告。

所以我就被洗腦買了一雙!


還好這家非常平價,基本款平底的2750 Cotu Classic 基本白灰黑色只要£59、厚底的2790 Linea up down只要£60,這都是最貴的官網價,外面網路商店大概都打折到£38~40而已。

叫我買雙純白的我真的無法,所以我買了有小花刺繡的,可能過季在清倉吧,竟然只要£30,看來看去還湊不到免運,只好再多花£3.5運費。(我竟然會網路比價挑便宜的、還會在意有沒有免運費!!)


這個牌子的底算厚但是有點硬,彈性還算勉強可以,平常上班穿起來是舒服的、但是要出去走路玩一整天腳底一定會痛。我生日那天穿著閃亮亮白鞋一走進公司,我下面的小男生們就開始很識相大力稱讚說我越來越年輕、越來越 local 潮囉,我還故意端出老闆的架子喝斥他們,給我專心工作不准調戲我!

我查了一下台灣也買的到,價格也還可以喔沒有特別貴~


我真的喜歡小碎花

不喜歡白鞋因為不喜歡刷鞋

我不會綁鞋帶 (很爆笑上面兩條橫的是廠商綁的、下面三條交叉的是我綁的,穿了好幾天才發現我綁錯,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