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24

我是冰棒大富翁!!

每天回家一拉開冰箱,看到滿滿的冰棒,整個開心消暑!!

基本上就是花一個下午,在家跟巫婆一樣同時用瓦斯用電鍋瘋狂燉煮攪拌各種湯料,我就可以倒著喘兩個禮拜開心吃冰~

有綠豆薏仁冰、有酸梅水果冰,還有啥口味可變化?


英國今年夏天真的有熱,加上一直沒下雨就更崩潰,白天都25~32度,好煩~ 我每天要吃好多支冰棒~

對了,我以前在台灣最愛吃的冰棒是春一枝的,第二愛的是台糖的酒香桂圓糯米,我目前的技術應該沒辦法模仿~

你們吃過最特別的是什麼?


(然後請問各位婆婆媳婦:用瓦斯爐 vs 用電鍋,哪個比較省? 其實我並不是真的想省錢,一個人住吃用簡單根本沒啥痛癢。我只是不爽英國物價狂飆所有生活成本狂漲,結果那些瓦斯公司跟石油公司最新公布財報卻史上獲利最高,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