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27

前排專屬停車位

老狐狸休假兩個禮拜回美國探親,很好心跟我說,他的前排專屬停車位可以讓我停,這樣我就不用那麼早來搶車位了。(因為我每天都倒在那該該叫 - 睡過頭太晚來停好遠要一路曬太陽走進來好累喔~我中暑了~沒力氣工作了~) (怎麼有小胖橘的耍賴感?)


不過想想我的停車技術 (不對,我技術還是很好,是車子很爛配備缺失沒有360度環景停車系統!!),左邊是總裁阿伯右邊是業務副總,別說不小心ㄎㄠ到,我只要停歪了或是太靠近任何一邊害他們出入不方便我就皮在癢了。

而且我的部門就坐在停車場正前方上面,輕輕抬個頭看窗外視野廣闊如照片視角一清二楚,我的手下那些很皮的男生現在都非常敢開我玩笑,給他們看到我在那邊前進後退嚕嚕嚕、嚕半天嚕不進去還得了。


我還記得我來的第一個禮拜老狐狸跟我規劃我的career goal,我說我的目標很簡單,只要有 front row reserved parking (前排專屬停車位) 就可以了...


現在停車位越來越難搶,因為英國的行動不便車位比例本來就非常高,現在很多最好最靠近辦公室的車位也都規畫留給電動車了,開汽柴油車的都會被歧視要停超遠... 公司停車場也一直在施工,前面幾排會全部加裝充電樁通通變成電動車停車位,後面會加裝太陽能板屋頂。哼~ 我就是要一直開汽油AMG開到2030年被禁止不能開為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