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9

夏季莓果

今年太熱又缺水,所以水果大豐收,尤其是莓果類的,便宜又好吃。


我不太在超市買,我通常都在小鎮的蔬果店買,因為非常透明自己挑,就不怕一盒裡面會偷偷藏著爛的。(不小心買到吃到爛水果我會很生氣!!)


我這陣子比較常在家工作,因為要顧貓,哈~ (屁啦~ 白天他們根本不見貓影都不知道溜到哪裡去玩了~),所以就準備一盤冰過的彩色水果在家,整天邊工作邊吃。其實我在英國吃的水果種類跟數量比在台灣吃的多也~


昨天去買水果的時候,一對老夫妻拿張購物清單在我旁邊挑蔬果,老太太唸著要做沙拉需要買這買那,然後老先生接口說,藍莓跟蕃茄我們可以從後院拔。聽起來真是幸福滿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