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1

全國經銷商大會

我們公司四月底的時候有個全國經銷商大會,頒獎給新車、中古車、售後服務業績最佳的經銷商。

前年2020年還在全國封鎖,所以直接取消;去年2021年剛解封,所以線上舉辦,公司宅配零食酒水到每個經銷商跟自家公司的員工家裡,大家一起看轉播、線上玩遊戲。

http://moyasworkshop.blogspot.com/2021/05/blog-post_13.html


今年恢復舉辦現場的經銷商大會,但是是用hybrid的方法,有得獎的經銷商親自來參加晚宴、其它就線上觀賞一樣享受公司宅配的零食箱。(手下拍了今年的禮盒給我看整個又升級很多讓我很羨慕)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被大老闆叫去參加晚宴跟經銷商交流,我的工作根本不需要接觸外人,但是這是一個非常privileged的場合,不是所有的高階主管都會參加,只有最內圈的親信會被邀請去。然後我就莫名其妙被叫去陪老狐狸參加... 因為是晚會還要party到半夜,所以公司還提供旁邊的飯店可以抵達時先check-in去換裝打扮、然後結束之後住宿休息,隔天吃完早餐再回家。

害我還得花錢去買洋裝跟高跟鞋,因為dress codesmart casual,這個很難穿,有點正式又不是太正式,在場都是攜伴參加的VIP,所以那個「伴」都傾向dress-up穿有點小隆重的雞尾酒小禮服,我就不能dress-down太隨便。我們公司高階主管平常都很低調上班搞不好拿最貴包包的是我,但是那種場合就會把精品拿出來穿戴,所以我還跑去買了一個配洋裝場合但是很沒用我平常根本不可能買的手拿小包。


地點是我一個月前才去過在倫敦附近的Mercedes-Benz World,老狐狸還開車接送我,所以我又被困在車上跟他來回要聊四五個小時。下午四點抵達之後先做篩檢,這在英國已經非常少見了,生活早就完全恢復正常幾乎連快篩都沒人在做了因為要自己付錢,可是畢竟與會的都是重要人士所以為了安全起見竟然是派一台救護車跟專業的來幫我們很深入地篩。(!) (不過還好不是戳手指驗血的那種) 可是很好笑的是,如果是陽性,就旁邊等等喝個酒20分鐘之後再篩一次篩到過為止,所以每個人都安全過關,很妙。


進場之後就是雞尾酒會,然後六點半是晚會,但是不是坐下來四道式的晚宴而是party形式的那種,就是大家站著然後會有服務生端各種bite sizeparty food跟各種飲料穿梭自己用手拿。我的媽呀~ 穿著高跟鞋站整晚在那邊我都快死了,而且還吃!!!!! (好羨慕同事手下在家癱著吃公司快遞去的零食飲料)

吃個半飽之後我們幾個主管就被關到VIP小房間去繼續喝酒吃甜點看轉播、經銷商們就進攝影棚去參加益智遊戲。這真的是很英國的安排,英國的電視有非常多很長壽的益智猜謎猜歌的競賽節目,大家都很愛看,所以生活中pub每個禮拜都會有一個quiz night、公司社交活動也會常常有quiz game,連辦員工大會或是這種晚會也會安排益智遊戲當餘興節目,大家都超投入的! 我們還請到線上當紅有名的主持人來主持晚會直接複製電視節目在現場玩,我同事都很興奮但是我一個都不認識,我還是這陣子去蘇格蘭玩晚上沒事幹只好看電視我才知道這些主持人是誰他們在玩什麼。


我跟老狐狸就很無聊在旁邊吃甜點看大家很投入地猜謎玩遊戲,中間穿插一些頒獎,十點晚會結束之後,竟然請了DJ還要繼續喝酒跳舞。這個DJ好像很有名一堆人要去跟他合照,我就是覺得很吵一直打哈欠很想逃跑.... 但是老狐狸跟同事興致很高昂竟然還下去跳熱舞,我也只好陪著一起跳。

離開的時候還有一個小禮物袋,有名廚做的松露巧克力、一瓶我根本不喝回去馬上轉送給手下的不知道什麼酒、跟莫名其妙我不知道是誰該放哪裡的簽名照。



反正,我完全不知道我到底去幹嘛的,穿著很累人的高跟鞋跟很緊的洋裝站整晚,我不喝酒也沒吃飽,要一直跟不認識的人聊天,然後還要看老狐狸跳舞!!! (這輩子都無法洗刷遺忘掉他的80年代daddy dancing!!!) 每個月都要這樣跟他出差一趟,每趟車程都是四個小時,我們兩個加起來超過100年的人生早就已經全部都聊完了,我連在世界各地交過幾個前男友幹過什麼事也全部都聊過一遍了,啊啊啊啊啊~~~

然後五月還要去倫敦參加Chelsea Flower ShowGala Dinner、六月要去銀石賽道辦員工大會、七月要去看F1賽車,全部都是公務要跟老狐狸一起去。疫情過後我們真的是一口氣把前兩年沒辦的活動全部辦起來啊! (還要買不同場合的衣服,好煩哪! 我需要治裝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