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30

2022 Chelsea Flower Show 側邊展場

上一篇介紹了Chelsea Flower Show 的主戰場,都是一些大型的花園設計,從入口處圍繞著大帳篷,非常搶眼。這篇要介紹另外一小區在邊邊小坡道上一些比較小型的異國風味比較重的Sanctuary Gardens

通常這些都會帶有強烈的環保主題啦~ 今年最搶眼的就是The Plantman’s Ice Garden,花園的正中央就是一大塊的冰,主旨大概就是說地球上的冰都融化消失了這樣。這個冰可以澆花、裡面也有花果草樹的種子,就很科幻片冰封遺傳密碼提供未來的人類希望跟存續之類的這樣。每年我看到這種都覺得會說故事比會設計花園重要。






然後也吸引很多人的就是House Plants室內植物區,這也是去年新設的項目,就有好幾個小屋子裡面佈置滿這兩年疫情期間突然火紅的室內植物,主題都不一樣,有清新小診所型的、霓虹酒吧型的、鄉村野味風的,反正跟去年差不多。


我真的介紹的好隨便啊~ 我確定這輩子沒辦法當導遊了~ 很多事情我只有講一次的耐性,伺候完老狐狸、還有Private Hire我的雇主,我沒辦法講第三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