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2

New Malden

玩了一天又幫忙搬家到北倫敦,我們就直接(緩慢塞車)殺進韓國城New Malden吃韓國烤肉跟雪花冰,好好休息一下。

倫敦真的是個鬼地方,在倫敦開車真的很想死... (我還只是在外圍而已,真的很抓狂)


我們選了我上次很愛的肉舖The Tree Stone附設的餐廳吃飯,除了他們的菜單之外,也可以在旁邊肉舖挑好肉到餐廳烤只要每個人要加開鍋費£10


我們四個人直接選他們配好的肉盤比較划算,再加上海鮮餅、辣炒年糕、部隊鍋,吃的撐死我們了。





然後繼續去旁邊的韓國甜點店吃雪花冰,我一定要這樣吃一輪才滿足!


然後最爆笑的是我們四個人晚上住在某間pub樓上的四人房裡,房間是我訂的喔~ 我這把年紀了出去玩根本不可能想要跟人同房,但是這次覺得有畢業旅行的感覺,四個人擠在一起聊天喝酒真的滿好玩的。


pub老闆娘看我們拎著好幾瓶酒入住,還很好心給我們酒杯跟開瓶器,我們就一白一紅邊喝邊聊天,啊我是提早不支昏睡過去。其實我一向很好睡,就算燈亮著其他人還在洗澡聊天喝酒我一樣可以睡,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