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0

一回家我就哭了

車一轉進社區,在車道的盡頭就看到一坨橘色肥肉朝我狂奔而來,然後緊緊跟著我的車子跑,害我轉彎停車都要很小心。


我一下車,小胖橘就一臉可憐兮兮要討摸摸的欠扁樣,迫不及待衝撞我的小腿+在我腳邊打滾,然後好奇地探頭往車內看,像在控訴我為什麼消失這麼多天、檢查我車內到底藏了什麼。


我邊卸貨在屋內整理行李,小胖橘一直磨磨蹭蹭想溜進來,趁我一個不注意得逞闖進來之後,就直接飛奔上樓躲在我床底下不肯出來了。


這時小胖橘的媽媽來找我,跟我說這胖子這幾天很反常,白天就窩在窗前盯著車道哪也不去,傍晚就直接躺在我門口整晚不回家。「牠真的很喜歡妳。」

臭小子,我也很想你~ (撸到他一直翻滾呼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