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8

National Trust - Cliveden

第三天帶團往回走,在回MK的路上我第N次來訪Cliveden

這也是一個National Trust的點,馬上又賺到£16。加上之前幾趟出遊跟前兩天的超昂貴Waddesdon Manor,我覺得我的團員們年費應該快回本了~ (我非常盡責做干我屁事的售後服務)


這邊的大宅現在是個五星級飯店,那個討人厭的梅根在嫁給沒腦的哈利王子的婚前之夜就是跟她媽媽住在這裡。一般遊客不能進去,每年只有在特定某幾天有提供導覽才能進去參觀。


之前說想來吃下午茶,不過這趟出來玩每天都大吃大喝實在沒啥胃口了。


這個地方超級大可以往下走到河邊or往上去小山丘健行一下,但是我花粉熱+一直在跑步實在累死了,也懶得走。


所以我們就把附近一大圈各個花園逛一逛,看一看大宅+莊園有多壯觀,就回家了~









~ 對了,我這次買了幾樣紀念品,主要就是 The Chilterns 的可愛地圖茶巾、馬克杯,跟同樣畫風的英國各地National Trust明信片。The Chilterns 有點難解釋,就是我居住區域的自然風景區統稱,譬如說就像大屯火山群、蘭陽平原、花東縱谷這樣,沒有明確的行政區劃分,就是那一帶屬於這個地形的。


The Chilterns主要都是英國很經典的平緩丘陵地,有850平方公里,基本上含括我開車兩個小時內可以到的範圍。我會買的原因是,這主要是為了National Trust設計的,上面的景點都是NT的點,The Chilterns這區的我兩年內通通都去過至少兩次,現在還可以帶團去!! 這真的是非凡的成就啊!! 我身邊絕對沒有英國當地人跟我一樣瘋!


然後它有一整本的明信片全部都是這種可愛風格的,而且分區域把所有的NT景點畫出來,我當然要買來收集作紀念! 我非常努力擴張領土一一征服所有我開車可以到的NT景點!! 這次開車在蘇格蘭晃蕩,一樣也是沿著NT蘇格蘭玩,我真的應該收到該協會的表揚獎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