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2

練跑路線 - Emberton Country Park

另一個在小鎮我喜歡的跑步路線就是小鎮頭的公園,有好幾個大大小小的湖、有非常平坦的柏油路、超級多的小動物 (各種鳥、野兔、水獺)、還有個遊艇俱樂部,風景極度優美,不管清晨還是傍晚,跑起來超級舒服。


這個地方我疫情期間就常常騎腳踏車或是來散步透氣,現在沒想到是個對我非常理想的跑步地點。我還是喜歡跑柏油路,真的最好跑最不費力,速度也最快。


這邊的人都很友善,不管來遛狗還是跑步,碰到總是很溫暖打招呼點頭問好,同樣也在跑步的就會揮揮手比個讚鼓勵一下。大部份時間都非常清幽幾乎只有我一個人,我雖然很痛恨跑步,但是至少我讓過程安心舒服還可以順便享受美景。








不過比較麻煩的是,跑完會先經過小鎮的market place再慢慢走回家,然後就不小心拐進泰國餐廳大吃一頓、或是咖啡店買個蛋糕冰沙、或是熱燙燙的炸魚薯條當晚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