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6

The Lensbury Resort

逛完漢普敦宮,第二天晚上我們直接住在附近泰晤士河畔的一個度假中心 The Lensbury Resort


我以前出去玩絕對要住好吃好,出國一定住五星級飯店,前幾年來英國看花展也都挑最豪華舒服的飯店住,因為度假就是要爽。真正搬來英國之後因為都在鄉下跑而且每天都有出國度假的感覺,所以選擇有限但是也變寬廣很多,各種莫名其妙甚至簡陋到不行的B&B或是鄉下的Inn我都住得很開心。


這次我在找漢普敦宮附近的住宿,沒想到最便宜的竟然是個四星級的渡假中心,該有的各種球場、泳池SPA三溫暖、兒童遊樂區、水上活動、通通都有,非常適合闔家大小來這邊度假;除了住客之外,這種在城市邊緣的度假中心最主要是賣會員給附近豪宅高級住宅區的居民,可以每天每個周末來這邊運動社交休閒使用他們的設施。


然後,一check-in之後,我就換好衣服在這邊練跑,繞著泰晤士河邊跟度假中心把我的5K回家作業跑完!! 我真的是瘋了!! 跑完之後直接使用他的蒸汽室跟沖澡間,好舒服啊!!!












我有看了一下這邊的SPA療程,都太短我不喜愛,然後這邊用餐也有點太貴不划算,所以我就帶大家直接去外面的pub吃飯,又是一場大胃王競賽! 然後我真的不愛喝酒,所以我現在到pub都是點Cider,雖然有些還是有酒精但是酸甜好喝沒壓力,跟我一樣不愛酒味的可以考慮。


(我到現在還是沒搞懂,我以前到度假中心就是躺著吃喝玩樂耍廢,現在則是先找跑步的路線,靠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