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31

Chelsea Flower Show 大帳篷

花展我覺得室內跟戶外一樣精彩,尤其是大帳篷內的奇花異草真的不能錯過。

除了戶外花園設計之外,大帳篷內有幾個觀看重點:會有各地的花商蔬果商把它們最知名最珍貴最新的品種帶來展示販售,然後會有一些花藝裝飾的競賽、小型非參展類的花圃菜圃設計也都在這。

今年碰到女王登基70年,所以最大看點就是有一個女王頭像的雕塑、擺滿了70盆她最愛的鈴蘭花 (老狐狸真的給我在那邊數有沒有70盆,誰會這麼白癡去犯要殺頭的欺君之罪呢!?),然後幾乎每家花商今年的新品種全部都取非常吉祥富貴充滿慶賀皇室字眼的名字。


至於那個花藝裝飾,今年就是桌飾,反正要多誇張有多誇張,這個可能真的要學花藝的人才懂得欣賞。我很認真在看他們怎麼處理花腳跟補水裝置,老狐狸不停在那邊雞雞歪歪「為什麼這個是金牌那個只有銀牌?」「Mo妳專業的來評論一下那個銀牌輸在哪裡」? 人家設計師明明站在我們旁邊整理澆水中... 💔


老狐狸覺得最漂亮的是那個佈置的跟靈堂一樣的日本菊花協會的攤位,然後他要我幫他的花園設計玫瑰拱門。(我只能出賣老狐狸來提高收視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