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4

日本藥妝網購

英鎊弱、日幣更弱,但是都沒我的腦波弱。

反正,我就莫名其妙又從日本網購了一堆鬼東西。(真的不是業配)

事情是這樣的,我最近練跑太多加上花粉熱又還到處去玩沒有好好休息,還穿高跟鞋參加了一堆公司的應酬晚會,累的要死全身痠痛腳還有點扭到,所以就想買些痠痛貼布來貼一貼。

英國的貼布簡直是垃圾,根本就只是暖暖包加上背膠而已,不熱也沒藥效又好厚重一包貼在身上,根本沒屁用。


我雖然有在Boots找到日製的撒隆巴斯,但是很貴一盒又只有小小四片到六片而已,我就很火大,一不做二不休直接上網找有沒有大量一點的,欸~ 竟然就看到一個日本的網購網站,是繁體中文,好像是個代購網站吧,老實說我完全沒有比價沒有換算也沒有查評價,就是刷一刷剛好看到幾樣我想買的東西,然後寄英國是用空運竟然滿日幣15000就免運費!

https://www.hommi.jp/tc


我是先搜尋撒隆巴斯,看到他家有40片裝的 (還有其他更小尺寸240片裝的),然後看看還有一大堆化妝保養品,我就不小心又選了修眉刀、氣墊粉餅 (我隨便選了一個評價最高的雜牌,超好用! 幾個國際大品牌真的都沒有在英國進氣墊粉餅)、以前常用的洗面乳、跟一些比較私密的小東西。

想說第一次先湊免運買買看品質速度怎樣所以沒買太多,沒想到下單之後,三天就收到DHL出貨通知、再三天就送到我家了!! 檢查一下是真的直接從日本寄過來的,一切都非常順利,看到以前慣用的東西很熟悉地又出現在我的生活中,好感動!!


我買東西尤其在國外是真的完全沒有在看價格、沒有比價、也沒有換算,所以不知道這家的評價如何,我對美妝藥品的需求度其實很低,對零食還比較感興趣,品項真的很多,我很滿意。可以再來湊湊看下一趟要買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