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5

Les Miserables來MK

疫情過後第一次去看劇。

悲慘世界來到MK,我就找個平日下午休假去市區看劇。特意挑了最遙遠最後一排的位子,看的出來是臨時放的椅子。並不是因為票最便宜而是不想跟其他人靠太近,沒想到還是全場幾乎爆滿,最遙遠的最後一排也都是滿的,所以我全程是戴口罩。


其實我已經完全不怕也不在乎染疫了啦,不戴口罩我也無所謂,只是最近非常常參加公司的高階主管應酬活動,幾乎每個月都有一場晚宴,都要驗Covid,而且不是自己摸()著良心在家做快篩,也不是戳穿腦門的PCR,而是更慘無人道直接戳手指驗血的那種,幾乎無可遁形,被抓到positive就直接被擋在門外進不去真的很糗。


而且我都是搭老闆的車,在密閉空間裡來回幾乎都是三四個小時,為了他跟他家人的健康我就要負責任小心謹慎自己行為,會減少跟人群接觸的機會、也會戴口罩。(搭我車出遊的人有這麼小心嗎?)


之前音樂劇我都是在倫敦看,悲慘世界是我的最愛已經不知道看幾遍了,所以我不會太在乎離舞台多遠。但是這倒是第一次在倫敦以外的城市看,觀眾組成真的非常不一樣。倫敦幾乎都是觀光客票又貴的要死,MK這邊就真的全部都是當地人,加上我是白天去看的,觀眾幾乎都是老年人,所以上下樓梯找位子上廁所速度非常緩慢,哈哈哈哈~~~


我買的票是13英鎊的,停車費都快比這貴了~ 劇院在市中心購物中心旁邊,超好停車的!! 我就直挺挺停在劇院正門口最貴的premium區過個小馬路就好,倫敦怎麼可能!? 光開車擦zone 4邊過去就已經快要腦中風了!


看到疫情過去大家生活都恢復正常真好~ 看完劇再去逛逛街吃個晚餐再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