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1

其他亂七八糟水仙

這樣叫他們有點過份,其實就是我還買了一袋粉系水仙混合包,就是白色花瓣但是花心那圈是鵝黃色或粉橘色的,有單花的也有多花的。


還好沒給我最普通的黃色水仙,我看了就覺得噁心,去大莊園看整片的黃色水仙花海我勉強可以接受,但是我的花床不准出現那麼便宜品種!! 一看到普通便宜的黃色水仙就跟看到粉刺一樣礙眼,馬上拔掉!!


(還好我家只出現了一棵,不是我種的,是隔壁鄰居家的從圍籬下面鑽到我家開花!)

(我房子周圍是怎樣!? 為什麼不管動物植物都喜歡鑽洞到我家!?)


今年的水仙我超滿意,很多品種開在一起,超級熱鬧豐富,大成功!! 其實我以前只看過最野的黃色水仙,是去年到處名門大宅賞花之後發現,原來有很多其他漂亮的品種,所以我去年底專挑這種白色花瓣但是異色或複瓣的,就整個高級很多。


瘋狂亞洲暴發戶的花園

鄉下小鎮的庫肯霍夫花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