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2

部門社交活動 - 打保齡球

我整個五六月排滿了各種誇張的活動,度假回來之後是馬不停蹄的周間同事社交或是公司交誼場合、周末朋友聚會出遊開趴。真的就是把過去兩年錯過的一口氣全部補回來,累死我了~~~

財務部門的小朋友們每個月都會有一個下班後的社交活動,我之前跟著去打過撞球吃飯喝酒,這次辦了個保齡球。


在英國講Bowling其實可以指兩種不同的球類活動,就看在什麼地區,一種是傳統古老的英式草地滾球 (Lawn Bowls)、另一種就是我們台灣比較熟悉的球道式保齡球。在大城市年輕人說要bowling一定是指現代球道式的,但是在我的小鎮,我隔壁的運動公園就有個bowling club我好興奮一去看靠北是古早草地式的。所以我跟同事確認的時候是問說,你們是要玩English Bowling還是American Bowling? 他們都在大笑...


我們在市區的保齡球館打球,兩局要£13,送一杯酒。我不知道這樣貴還便宜,我上次打保齡球已經是上個世紀在高雄唸大學的時候了。我修過一個學期的體育課選了保齡球,所以寶刀未老啦~ 打的還不差啦~ 還可以贏一些男生~ 😛 (他們都很驚訝,但是我怎麼好意思說台灣的大學體育課是必修還可以選休閒體育保齡球...)


打完球有些人先回家,沒事的就繼續留下來吃飯,去他們很愛的Nando's,我真的不懂這家有啥好吃的~


我在這些年輕人圈滿受歡迎的,因為我很好約要湊人頭很方便、什麼活動我就算不懂也都會參加一起玩,沒什麼主管的架子。他們都覺得我很爆笑,明明就是個哈拉喝酒的場合,我卻超認真比賽超想贏的,哈哈哈~~

下次要去玩Foot Gol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