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30

練跑路線 - 小鎮河邊

從三月中開始跑的時候很多樹都還只有枯枝、到現在四月底到處都冒了綠芽青葉,尤其是河邊的柳樹,每兩天去看型態都不一樣。


然後看著小小羊慢慢長大,從還跟著羊媽媽身邊吸奶,到現在已經很調皮蹦蹦跳跳溜到河岸邊喝水玩水,我的心跳跟小鎮的脈動從來沒有如此緊密契合過


有時是清晨穿透薄霧,有時是傍晚迎著斜陽,路上總有不同的風景跟生物,我不是去追可愛的小狐狸小兔子、就是被出來散步的狗追,還時常伴著教堂的鐘聲。偶爾想著在台北的家人朋友,我總有恍如隔世的感覺,怎麼短短兩三年的時間我竟然會在小鎮生活地如此貼地自在,對大城市的生活毫不留戀。



從運動公園沿著河邊,一路跑到教堂,大部份都是草地,其實障礙跟摩擦力比較大,跑得比較累,我沒那麼喜歡,不過就是方便,從家裡出發跑完一圈回來剛剛好。最近跑的時間越來越長,所以我會看狀況繞遠一點、或是多繞一圈。




我練跑的路線跟時間會稍微變化一下免得無聊,所以還有其他也很有趣的跑步路線。然後常常跑著跑著就停下來拍照,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