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09

小胖橘睡死在我的花園

一早起床嚇到,以為一隻貓死在我花園.... 你怎麼進來的!! 🙀


真的一動都不動,我小心翼翼走過去,漸漸聽到好響亮的打呼聲。幹。

叫他兩聲,沒反應。用腳推推他,只給我瞇著眼慵懶地翻個身,繼續打呼。


周末兩天我家連續被飛賊入侵,所以接下來我要每天狂貼惡賊惡行惡狀的照片,準備接招!!

CutenessOverload

MyGardenNotMyCat


(我拍了500多張照片,我要狂貼! )


(其實我有很多花園球莖開花、跑步心得、到處吃喝玩樂的事情想分享,但是這隻死胖橘真的太侵門踏戶了,所以我要連告一個禮拜的狀!! 一天兩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