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08

熟女畢業旅行 - National Trust - Anglesey Abbey

英國四季分明,所以很多景點真的可以不同季節都去一次,看到的景觀植物完全不一樣。這次最美的是藍色的雪光花毯 (Chionodoxa,俗名Glory of the Snow)


這個雪光花淡淡小小矮矮的、跟crocus番紅花很像,都是早春的花,而且開幾天就沒了,我的花床上也有好幾朵淡粉紅色淡藍紫色的,不過開不久,也不是很明顯,我種了沒有很喜歡。(因為其他球莖種太密集了,完全遮擋住小雪光花的生長空間)


不過在Anglesey Abbey這邊,就是整片長在草地上,超級顯眼的,美爆了!!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如此密集的雪光花毯呢~ 加上下午光線柔和,我幫團員拍了幾張完全沒有修圖,非常自然的美~



這邊還有很多其他漂亮的花,另一個驚人的是好幾大片的花格貝母,紫色跟白色都有,下午太陽角度很斜,透過光就像彩繪玻璃鐘罩一樣,真可愛。至於櫻花就都是新種的,有點嬌小~



然後,所有的行程都是以美食作結束。這次我們在超級鄉下的鬼地方,找到一間「高級」英式pub,想說是能多高級? 果然裝潢美氣氛佳、餐飲都算是滿創意的料理,真的好吃,比一般pub稍貴一點點,但是很滿意!


🌷 🌸 🌷 🌸 🌷


這次的兩個景點我之前都分別去過三四次了,所以沒啥好介紹的,真的就是三月底天氣超級好,白天都16~18度走到還會熱,我們就是去曬太陽、呼吸充滿肥料味的春天空氣、賞賞花拍拍照吃吃好料,聊聊熟女心事。


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看到我工作生活不開心很多人很想幫忙出主意。不過我說過很多我FB上面提到的困境跟負面情緒我都是處理完了才上來分享,主要是分享我的過程跟學習,而不是沒營養的純抱怨,所以其實都是一兩個月前發生的事情、我也都處理掉了。


加上我待的公司有非常特別的德式+英式文化、我所處的環境、工作的位階、企業政治文化真的複雜到不是絕大多數人可以想像的,我會說出來的只有10%,剩下90%跟如果有什麼我真的需要諮詢解答,我會去找我信任的台灣資深同事跟教練顧問幫忙,不可能網路求解或隨便跟陌生人說。有些比較涉世未深人生還非黑即白的朋友會一直很熱心地問我為什麼不這樣為什麼不那樣,其實真的只是讓我解釋+職場教育的更累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