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06

Oreo來討債

因為我沒出門,又躲在家裡裝死當作沒聽到前門外的喵喵叫聲,所以他就直接爬牆來找我了....

我在客廳工作眼角瞄到一坨黑影,不敢跟他眼神對望、馬上蹲下匍匐前進到牆角不想被發現。結果他竟然在圍籬上來來回回走好幾遍、還探頭從側邊窗戶望屋內看檢查我在不在家... 轉了好幾圈才悻悻然走掉... 驚死人...

我又沒欠錢幹嘛活得像躲債一樣!?

這隻充滿殺氣的黑道老大叫Oreo (就是前幾天在社區曬太陽翻肚皮叫我過去抓抓的那位),他進我家的方法是從隔壁的矮牆跳上圍籬,一路平衡木走過來的。

(前幾天介紹過三八痣Betty是從圍籬下挖洞鑽進來的,各位觀眾要記好,因為過兩天你們會看到另一隻更扯的...) (就是你們最愛的那隻死胖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