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4

帶團小鎮走一圈

逛完Canons Ashby,因為我小鎮的泰國餐廳復活了,所以我就請團員陪我去大吃一頓!


我先帶她們在沿街插滿烏克蘭國旗的小鎮逛一圈,然後去小鎮口的Emberton Country Park晃晃,我之前lock-down期間很常來散心、現在則是都來練跑,風景非常優美還有水獺! 我們就逛一圈等肚子餓,還坐下來畫畫,最後再去泰國餐廳狂吃到撐死!


我在英國認識的很多朋友都是學插畫或是在做designer的,可能是一年前多剛好透過clubhouse認識幾個然後串起來的。他們的世界還有工作內容跟我完全不一樣,認識他們我也接觸到很多很不一樣的東西,非常有意思。我沒有很愛畫畫塗鴉,但是我喜歡觀光旅遊途中,除了走走看看美景,還能有閒情逸致坐下來、聊天嘻哈、隨手畫點亂七八糟再醜也沒人笑的鬼東西。


我最近都在帶團,其實都是我去過好幾次的地方,所以很多東西見怪不怪,我反而是比較刻意專程去看花的。但是團員都是第一次去,能夠介紹我喜歡的地方給他們,了解他們看事情跟角度跟想法,也很好玩。


小鎮的泰國餐廳真的很好吃,它復活了我很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