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3

National Trust 售後還債 - Canons Ashby

前陣子我帶了三個住在MK的女生出去走走,因為她們都被我下蠱加入了National Trust的年度會員 (又有一個是在售票口當場加入!),所以我就帶她們來一個非常小而美的小莊園逛逛,一起賞花、賞羊、喝下午茶。因為她們都住MK比較沒有時間壓力,所以逛完還帶回我的小鎮走走、陪我吃晚餐。


這個地方我來過好幾次了,所以也沒啥好介紹的,這次再來我還是拍一樣的照片,哈哈哈~ 大宅有開放不算豪華但是很溫馨可愛,其他房間也可以看到當年的生活型態,前後院的花園還在慢慢開花中。


這次我就開了柵欄門帶團員去外圍都是羊大便的草皮上走走,看看小羊。這邊的小羊比較熟,蹦蹦跳跳很調皮、又不怕人充滿好奇一直看著我們,超可愛的~





我很喜歡英國的甜點,不是日式法式很精緻的那種,都是很家常鄉村味的,都不會太甜,超好吃的! 比起倫敦那些塑膠片包好好放在冰櫃裡的外國精緻糕點店,我更喜歡鄉下地方隨便一間tea room裡完全沒包裝的純手工老奶奶家常口味甜點。


 

然後我還有收集Collins的花草昆蟲大自然圖典。Collins大家唸書時應該都聽過買過他們家的英文字典,他們也出了很多教科書跟考試用書。我買的是介紹英國常見花草鳥類的圖典,裡面有照片跟介紹,我都放車上,如果去植物園我會帶著去認、或是看到什麼沒見過叫不出名字的花草鳥類我就會翻書查,這樣可以讓我帶團(唬爛)功力更精進! 哈哈~

跟過我團的應該會對我豐富的花草人文知識給個五星評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