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03

在英國打肉毒除皺眉紋

我連皺眉紋都在英國處理了,好像真的沒有回台灣的需要了~

三月底領了史上最大筆的獎金 (這我應得的!) + 老狐狸給的績優表現禮券 (這個不義之財有點爆笑最後講),我要好好利用享受一下!!


我之前在台灣大概每12個月會去國泰醫院的醫美打一下肉毒,只有第一次是肉毒控制肌肉不要皺眉+玻尿酸填補凹陷的紋路,後來就都是肉毒就夠了,也很快速便宜。

當初會去打的目的真的不是皺紋,而是形象。我本來就很兇了,一天到晚皺眉更是讓手下同事皮皮挫,所以我真的是為了親和一點才去打肉毒,而且就只有皺眉紋而已。

阿不過我已經快要三年沒辦法回台灣了,加上我現在這份工作真的是人生史上最勞心勞力、每天開會或跟老狐狸講話都讓我眉頭深鎖,看起來不是很兇很不耐煩就是壓力很大的樣子,跟我想塑造effortlessly的形象有很大出入。回台灣之路看來是遙遙無期,我就乾脆在英國做了!


我這幾個月本來就已經在連鎖的Thérapie Clinic做雷射除毛,他們服務很好環境也很棒每個員工都很親切我非常滿意,價格其實我沒比較但是覺得也滿不錯的甚至比台灣便宜 (我之前都在國泰醫院做的比較貴、外面醫美診所就便宜很多)。我每次去就會看到他們螢幕播放其他的產品服務,但是完全不會推銷,我看著看著就想說,阿不然來試試看他們家的肉毒除皺好了。

台灣好像都是用cc單位數來算的,這家就很乾脆用部位來算,一個部位£120、兩個部位£195、三個部位£229,由於市場競爭激烈常常都會有折扣跟優惠就更便宜。諮詢的時候當然會問我要不要多處理幾個部位,打越多越便宜。不過我說我只需要處理皺眉紋就好,其他眼角的小紋路我一點都不介意反而很自在因為符合我年紀該有的樣子,而且比起西方人我的皺紋算非常少的了,我只是想改善主管的形象變親和一點而已,他們也欣然接受完全不囉嗦不推銷。

反正處理的很快,而且比台灣仔細,大概3~5天見效(其實當晚我就不能皺眉了),兩個禮拜之後還要再回去讓他們檢查一下看有沒有問題要不要補打。


這個肉毒算是老狐狸付錢的。其實是這樣的,我們財務部有一個reward & recognition的機制甚至有提撥一大筆獎金,就是平常只要有任何員工有特殊的貢獻或傑出的表現 (above and beyond 這個詞各位一定要學起來),隨時隨地不論多小,只要有人提名任何一個主管核准就可以拿到金額不等的各種現金、禮券、禮物、周末跑車體驗等等。

我前年(什麼事都沒做)就拿到一個價值約£250Mercedes-Benz World的駕駛體驗招待券 (MB World我二月底介紹過自己回去翻),可是疫情期間沒開一直留到現在還沒用、我遲早不管出差還是公關活動都得去的,就推掉說留給其他年輕小朋友去體驗就好不用浪費在我身上。去年老狐狸為了補償我,還要送我F1賽事的貴賓包廂一日遊 (雖然是公司公關票但是市價也要快£2000Club套裝行程只有高階主管能參加),結果我冷冷地說我對吵死人又不停繞圈圈超無聊的賽車完全沒興趣、而且車隊車手明星我一個都不認識,不用了謝謝。(全部人都傻眼)


這陣子我屢次跟老狐狸為了人事問題起衝突,突然想起他還欠我這筆債,我就決定離職前我一定要追討!! (前兩篇已經講了前因後果) 他還嘻皮笑臉問我那要改成什麼禮券? Amazon買書 (老娘不看書)Just Eat (又不外送到我小鎮)John Lewis百貨公司 (太低級)Spotify年費 (我不聽音樂)Netflix (我已經有了!),或是任何我指名的餐廳商店。

我想一想,就比著我的皺眉紋說,這都是你害的! 來英國之後變嚴重好多! 你要付錢賠償! 給我醫美診所禮券!! 他先是呆住然後大笑出聲說,從來沒有人做這種要求,送到HR去會被笑啦~ 妳還年輕不需要啦~ 我說我不管,我要預約了~ 下午就要去打! 回來再跟你報帳!!

然後我就開開心心躺在診療台上,邊跟美容師聊天告訴她這我老闆付的錢,給我用力打下去! (我很客氣只打一個部位幫他省很多錢)


回辦公室之後再跟老狐狸談很容易上火情緒激動的人事問題時,我都面無表情 (其實是心灰意冷看開了反正老娘想要閃了),他還繼續嘻皮笑臉問我是不是肉毒打太多了怎麼臉部肌肉不像以前一樣動不動就快速扭曲+翻白眼....

我覺得他才該去打肉毒控制嘻皮笑臉的症頭免得我一天到晚想揍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