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27

顧腸胃

本周沒有探索新餐廳,因為荷包還行、但是腸胃已經受不了。


加上真的都偏重口味,晚上睡覺更難過,口乾舌燥、常常不是胃抽筋就是腿抽筋。

加上連續高溫超過30度,我連睡覺都會中暑,所以每天都病懨懨的懶得動。

德國的餐廳很少有冷氣空調的、就算有也不涼,坐裡面太熱、坐外面大家都在抽菸,胃口都沒了,就懶得在去餐廳吃。

所以我晚上也就不吃了,頂多吃一顆蘋果、或一根香蕉、或是優格,就舒服很多。


周末整個溫度降下來了,回到20 (不過雨有點多),我喜歡,德國的夏天終於結束了,同事都在哀號、我在心裡狂歡! 最適合我生長的溫度是10~15!!

自己煮沒有外面香跟好吃、但是有時候真的還是吃得比較舒服健康。(我竟然會說這種話!!)

期待可以趕快回到自己煮飯的生活。(我竟然會說這種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