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25

講到氣泡式飲料

德國人很愛氣泡水,連公司飲水機都要有氣泡功能。

在英國老狐狸也是每天帶一大寶特瓶超市買的氣泡水到公司喝。每次他噹我拒開電動車還在燃油AMG害地球的時候,我都會冷冷說,我不跟你吵電動車是不是真的有比較環保,但是至少我不用寶特瓶也不用塑膠袋、加上我非常節能節省... 我的生活在每方面都比你環保多了~


這是最近很紅的Espresso Tonic,還有Espresso Ginger Ale (加薑汁汽水),就是咖啡+氣泡飲,冰的,酸的。到底是哪個變態發明的!?

馬的,連咖啡都要弄成氣泡式的!

之前我回台灣的時候孽徒泡給我喝過,有夠難喝!!

不過公司賣的,意外地好喝,加上天氣太熱我吃完中餐都要去喝杯冰的消暑一下,所以我都點這個。

德國同事也很好奇,咖啡跟氣泡水加在一起多噁心啊~ 但是他們每天看我喝也沒人敢嘗試。


因為公司有賣兩款,一款是加Ginger Ale、一款是加Tonic,然後我每天點同事都知道;有天跟公司一個大老闆偶遇一起喝咖啡,我同事竟然就不小心說成,啊,Moya每天吃完午餐都要來一杯咖啡+Gin Tonic... 大老闆驚訝挑眉問我... 來德國有這麼痛苦需要每天從中午就開始買醉嗎😵‍💫 🥴 😵

有這種同事還需要敵人嗎?

(偏偏同事是我的好朋友&大大老闆的秘書,可信度很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