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22

在德國的45歲生日

其實我對過生日真的沒有很在意,也沒有在慶祝的,頂多就是老同事老朋友傳個簡單訊息來我說個謝謝而已。

在英國就是部門同事寫個卡片,老狐狸也會送個卡片跟花還有禮物、帶我去吃個飯這樣。

今年我真的太過混亂忙著安頓一切,連生日都忘了,是德國好朋友提醒說要約吃個飯,就大老闆的秘書跟特助兩個人而已,我們三個平常就熟這兩三個禮拜也常常一起吃飯喝咖啡,我還跌破她們眼鏡地選了義大利餐廳吃pizza還坐外面。


結果沒想到我一到的時候,怎麼預約了那麼長的桌子,然後突然又出現了幾個台灣的好朋友,還真的是surprise!! 我之前帶的兩個實習生跟幾個老同事還在外地度假沒回來,但是也都傳訊息來跟我說生日快樂,我真的超感動的~ 全部都是跟我很熟的老朋友,這陣子也非常照顧我,他們讓我覺得我一個人在德國不孤單啊~ 還收到一小盆玫瑰花裝飾品,很可愛,我點放了薰香放在窗台上。

我自己一個人吃飯通常都是日本韓國餐廳,快速吃飽就走,我不太吃中餐廳的口味真的不合。朋友本來以為我會選個我想吃的亞洲餐廳,結果沒想到我竟然選了義大利餐廳還坐外面。其實是因為通常pizza這種東西我自己一個人是不會點的,但是跟朋友一起吃我就會試試看;然後聚餐就是想舒服坐著好好聊天喝點酒放鬆一下,通常亞洲餐廳都很擁擠狹窄服務也爛,實在不適合歐洲式的悠閒享受。


40歲跟45歲的生日都是德國同事幫我辦的,都搞很大啊~ 我都懷疑我人緣是不是真的有這麼好了~ 哈哈哈~~~

而且一整天從凌晨00:00就準時收到老狐狸的生日快樂訊息,一起床就是台灣跟英國同事朋友的祝福簡訊,晚上跟德國同事聚餐。在這個太平無事等工作證的短暫休息裡,平常完全不在意的生日反倒成了生活中重要的highlight

我最近開始在看匈牙利的房子,我都找在市中心至少兩臥房兩衛浴100平方米以上的小豪宅,就是有一間要當豪華客房招待所有我認識跟照顧過我的親朋好友來住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