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03

安頓

剛抵達那晚只是簡單把行李拆箱房間整理一下,隔天下班我才有時間去附近的超市Rewe採買日用品。

其實這次回德國,我是非常緊張的。一方面是轉換工作證時間未定我是不知道期限地來這邊枯等連要做什麼工作都不知道,一方面是生活不比在英國自由方便我要過著非常簡樸的生活,真的是由奢入儉難啊~ (不過奢儉的定義有點顛覆傳統,我們過幾天來講~)

一到超市,我就先買了熟悉的英國茶跟餅乾壓壓驚。有平常習慣的家鄉味,紓壓寧神很多~ (用的還是我最後去玩買的來不及裝箱的威爾斯National Trust馬克杯)

然後買了清潔衛生用品,回家後把衣服生活用品全部放好歸位,還好收納空間很多,所以一下子就有點生活的秩序了。有秩序我就能創造routine,生活就會很快地兩三天就安心漸漸習慣舒服。

所以住個兩晚,已經有家的感覺了。果真是生命力強韌的台灣蟑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