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30

周末農夫市集

我周末都沒啥事 (... 其實周間也沒事),上個周末溫度降到舒服點的20度,雖然間歇性下雨,不過我至少願意出去走走。

其實我是走去市區的郵局寄廣電費回函,短短10分鐘的路,經過一些二手舊貨市集、農產品市集,終於有點在歐洲的感覺了。


不過我看看而已,現在沒煮飯也沒啥心情逛,水果也因為這陣子太熱都過熟,當天沒吃完隔天就不行了。


想買把讓心情好的花,不過有點難挑,一方面也是因為連續熱了三個禮拜花都要死不活的拿回家放不久,另一方面是市場上的都是短柄的小花農小花圃自己剪來賣的花束,跟我的長花瓶不太配,所以我挑了很久才挑到我要的。


八月是歐洲大陸朝鮮薊的產季 (台灣比較熱大概六月就採收了、英國比較冷要晚一點點),今年熱更是大豐收,自己煮很麻煩,還是去餐廳吃就好。攤位老闆不停跟客人解釋怎麼煮。


 

不知道也,我次來德國的生活居住環境不是太舒服、太多不確定跟不透明讓我心理壓力也非常大,我生活是真的很懶散沒力完全沒心情逛街觀光玩樂,除了每天出門上班辦事、找餐廳吃飯,幾乎都躲在家裡睡覺,只想要趕快結束這痛苦的short stay趕緊逃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