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12

國際貓咪與園藝愛好者協會

 

我跟幾個很要好的德國同事成立了一個「國際貓咪與園藝愛好者協會」,阿其實就四個人而已啦,而且只是為了聚餐吃吃喝喝安個名目。


不過很明顯這幾個同事都知道我在英國搞什麼鬼、很會享受嚕貓跟種花的生活。


而且主揪者是五年前我在德國工作的時候,她去度假兩個禮拜,就請我幫忙照顧她家超漂亮黏人的貓咪 (露西公主如果老網友還記得的話),還特地在她家放滿食物、跟準備一個在地下室比較陰涼的房間以免我夏天在沒冷氣的住處受不了可以睡她家。


過去一年她搬了家有了個更漂亮的花園、又養了第二隻超調皮的橘貓,好幾個月前就傳照片給我看。


我一到德國就馬上挑了個陽光溫暖的傍晚去她家花園喝酒、然後一起準備晚餐。我喜歡這樣大家一起準備晚餐,主客壓力都不會那麼大。


同事還現烤了兩個超級大的香料麵包,現切好好吃,而且還很大方送了我半個幫我切好讓我熱騰騰帶回家吃。


德國人目前我看到的園藝技能水準跟植物品種比起英國真的略低 (園藝在英國真的是全民運動民族尊嚴),不過我這幾個好友都非常喜歡園藝,所以家裡花園都還弄得不錯,甚至到別人家拜訪、接機見朋友都會從家裡剪一把花帶去送人。


我現在住市中心,所以看不到貓,比較外圍一點有花園的住家,比較有機會看到自由出入到處逛的貓。這兩隻貓真是太漂亮太可愛了,整晚嚕貓好療癒啊~


英國的小胖橘依然是我目前見過最帥的橘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