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15

重買電腦包

現在每天上下班走很多路 (大概1400m左右),之前我是用手提電腦包+女用側揹or肩揹包,發現這樣不行我走路好累脊椎會歪歪的,果然一個禮拜就開始肩頸腰背痠痛,所以我就乾脆去百貨公司買個後揹用的電腦包,這樣雙肩負重比較平均舒服,然後我就所有東西都塞進包包裡,揹一個出門就好。


我沒有特別挑款式,我本來網路在查的時候就很自然查些名牌Tumi啊、Samsonite (我現在用這個牌子) 比較漂亮,可是百貨公司都沒有、就算有也都只有幾個舊款,所以我走進去只能隨便挑,連鏡子都沒得照,就看看尺寸 (我現在扛一台超大台的Lenovo T590要死了) 跟口袋功能性,隨便買了。竟然還打折呢~


我現在真的活得像個學生一樣。連平常便裝出門我也是揹那個從大學用到現在的萬年Jansport後揹包,這樣買了東西才能扛回來。加上現在熱死了,白天都30度還沒有雲,周末除了吃飯跟去按摩SPA做臉外,我根本不想出門~ 只能搭大眾運輸工具我也沒心情出去觀光玩耍~ (好懷念不到20度的英國)

我公司在兩個地鐵站中間,我真的還會去查一個離辦公室門口300公尺、一個離400公尺,所以我上下班就挑近的那個。我家到地鐵站也是一個走平路400公尺、一個走樓梯350公尺 (往上我不行),我就上班走平路、下班走樓梯 (往下我OK),路上還可以順便買個冰淇淋吃。

不過地鐵公車都算乾淨有冷氣,搭起來也不會不舒服 (也有可能現在大家都在放假所以都沒人搭),我住市中心去很多地方都只要一班就到也很方便。


是還真的有點懷念以前在英國開車上下班door to door的方便。(我連從辦公室大門走到停車位都會鬼叫要搭老狐狸便車)

(後記,第三個禮拜開始,由於我真的完全沒事做,連電腦都懶得揹回家了,直接鎖在公司置物櫃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