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03

生活中不能妥協的事

你們知道我到德國第一個買的東西是什麼嗎?

花瓶!! 然後馬上買花!! 有些生活上事情我就是不能妥協!!


我就是路邊看到貴貴的一把10朵玫瑰 6.5 + 兩枝尤加利葉 5,我現在還沒啥感覺是便宜是貴,比英國鄉下貴一點,不過Stuttgart本來就是物價很高的城市。

玫瑰是短莖的,偏偏我買的花瓶有點高,所以比例怪怪的。不過是漂亮的漸層紅白色玫瑰,可以接受~ 尤加利葉我就把下面的枝葉剪一剪,紮成兩束香香的倒掛吊飾,掛在門窗上。


我現在缺一把好用的花剪!! 我的花剪裝箱不知道運到哪裡去了,忘了要帶來德國。

然後還買了一些香氛,讓房間每個角落都有香味~ 再糟我也要活出自己的味道跟風格!


💐 💐 💐 💐 💐


我第一天上班就挫折到躲到廁所大哭, 所以需要醜醜的房間裡有漂亮的東西讓我心情好一點、順便帶來好運。過兩天講,折磨才剛開始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