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22

香甜美好的生日早餐 - 草莓雪花冰

天氣有夠熱,我很想吃剉冰,問了台灣朋友一圈,沒有人聽說Stuttgart有剉冰。

哼哼~ 對於吃,我可沒那麼容易放棄!! 突然想到,之前在英國的剉冰都是在韓國甜點咖啡店吃的,他們叫BingsuBingsoo,我就用這個字上Google map去查,嘿嘿~ 果然在市中心的茶店看到有賣剉冰!!

為了吃,我真的是個小聰明啊~


結果還是因為沒仔細看菜單跑了兩趟,因為剉冰只有禮拜六賣。禮拜六是我的生日,我一起床先去按摩兩個小時之後,就去吃剉冰當早餐了!! 新的一年從一碗好吃的剉冰開始,是不是保證香甜美好!!

這剉冰的底其實是牛奶雪花冰,我覺得味道是真的很不錯,店裡有非常多的水果配料,所以要弄成水果冰或是其他各種紅豆冰什麼冰也很可以,可以去台灣觀摩一下 🤣;還有另一個口味是抹茶的,我就完全沒興趣。我很討厭抹茶,因為那根本不是茶啊~ 就跟白巧克力根本不是巧克力是一樣的意思。它還有其他看起來很不錯的飲品、冰沙,我應該還會去買來喝~

不過這個香甜美好的代價很高,小碗的€8.5、大碗的€13.5,不敢換算,就當作去了一次永康街吧~


德國現在每天都30幾度熱死了,還很燜熱潮濕,我每天都狂流汗、坐在家裡不動也會爆汗、每天至少沖三次澡,感覺跟回到台灣一樣,我實在受不了。我是真的很想念涼爽的英國啊~~~ 我每次跟大家說英國全年的天氣好太多了都沒人相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