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02

入住

這是我接下來N個月 (N介於2~12之間) 在德國的住所。(大哭~~~)

位於Stuttgart的市中心,滿貴的。一個月1500


但沒有辦法,因為Stuttgart本來租金就有夠貴,我又根本不知道要待多久的短租很難找,加上我需要地址去市政府註冊入籍,才能拿到稅號、銀行開戶、拿工作證有的沒的,短租願意提供入籍的房東很少,問了十幾個只有這個在Airbnb上找到的肯,所以還要讓Airbnb收手續費,再貴再爛我也只能租了!

同事問我住哪,我一報路名,他們第一個反應都是,啊~ 紅燈區。這... 我當初完全不知道啊~ 不過我這段還算安靜啦,晚上餐廳不少~


整棟大樓在馬路邊有點老舊,電梯樓梯間非常昏暗狹小。房間就是簡單乾淨啦,一個很小很擠的衛浴、一張那根本不能叫床墊的單人床、完全沒辦法煮東西的廚房、一小張方桌讓我打電腦 (我要每天進公司上班吹冷氣喝免費的咖啡),不過至少有個冰箱跟自己的洗衣機 (很多都是公用的或是要去外面洗)。有個陽台是對後院的,但是後院是個髒亂的倉庫沒啥景我也根本懶得走出去、更別提想種盆栽了,我連門窗都不想開。


第一個晚上其實非常難睡,對一天到晚出去玩每晚換飯店都很好睡的我來說是滿異常的,但是就是緊張吧! 一直醒來,睡不到六個小時我就乾脆起來整理房間。


當然完全沒辦法跟我在英國的生活相比,我只能不停寄望,趕快一切弄一弄順利去匈牙利!!


我這次是完全都沒問我爸媽怎麼想的啦~ 當初一開始去英國也是生活白癡一個,在台灣好好日子不過出國討罪受幹嘛~ 然後英國開始活得有滋有味,結果要被派去個他們根本沒聽過的匈牙利,我也是到最後一刻才敢跟他們說;沒想到中間還來個波折要先到德國受苦受難一下,我連講都不敢講,他們也是跟大家一起看我FB才知道我到了哪裡發生什麼事,哈哈哈~


老狐狸在美國休假中,還是每天傳訊息打電話問我好不好。我就是不停哀嚎,我要回英國!! 我要回去我的小豪宅!!! (已經是別人的了~ 嗚嗚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