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08

德國老同事聚餐

資深老粉還記得多年前我那個「一座山小熊軟糖爸爸老闆」嗎?

就是我五年前在德國工作時的老闆,他當年在德國管大中華跟北美區,對我非常疼愛,幫我弄簽證讓我到德國交換、每年來台灣開會還會帶一堆小熊軟糖給我的部門。我到英國之後,他也換了部門,結果我們還是常常要聯絡。

他當年非常用力幫我準備到英國的面試、今年也很有義氣幫我準備財務長的面試。我過去10年的職涯發展上,碰到的每個老闆都是超挺我的貴人,我超感動的。


這次我又回到德國,他還在出門度假前一晚在他非常高貴有藝術氣息的家裡辦了個party,找了幾個從以前就跟我很熟這次也很照顧幫忙我的德國同事來慶祝。他超認真準備布置了餐桌、各種酒飲、三道菜、一堆精緻甜點。我們就從五點一直吃喝到半夜才結束。

我們上次一起聚餐,就是我5年前結束德國的工作交換時,一起來這邊吃了一頓超豐盛的美式早餐。

我本來2020年還買了票邀請他來英國看Chelsea Flower Show,沒想到疫情取消。他今年11月就要退休了,我答應他,如果哪一年他想去英國看花展,我絕對相陪!

他有個非常漂亮的花園,今年德國雨水多天氣熱所以植物茂盛到有點走樣,他說他退休後要重新整理一下,還問我意見,我推薦了幾種好照顧的植物跟幫他重新規劃一下layout,明年夏天我會再回來看一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