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3

The White Hart Inn 鄉間小旅館

我出門很愛住英國鄉間的 Inn 小旅館,因為都是小規模家庭經營,每個房間其實都滿簡單溫馨的,然後pub餐廳也都很有特色,餐飲也都很道地好吃,房間也不會特別貴。


我住的這家 The White Hart Inn 就在我景點間的路邊,他們家自己釀啤酒,就在院子裡敲敲打打,所以我晚餐當然要來個兩杯試試看。



搭配主廚漢堡,真的很過癮。那個漢堡肉超級厚,而且煎的很棒,把所有肉汁全部鎖在裡面,一咬開來整個噴發,肉質很有彈性,即使吃的整個很狼狽亂七八糟,還是非常讚! 飯後再來個甜點,整個晚上睡超好!!



這裡有附早餐,不豪華但是很豐盛好吃,一整盤的烤麵包跟其他果汁麥片我就已經要飽了,還可以選各種不同的現做主餐。


來個我最愛的Egg RoyaleEgg RoyaleEgg Benedict差不多,就是那種英式蛋鬆餅之類的,口味越來越多但是都是從基本的班尼迪克蛋去變化的,通常Benedict是夾培根、Royale是夾燻鮭魚。


 

不過可惜的是他們的菜單現在非常有限,因為從疫情開始,旅遊業大衰退,現在英國有超過一半的這種小旅館小Pub都缺主廚。然後住這種小旅館也要有點耐性,很多幾乎都是老夫妻經營,服務生非常少,早上要邊準備早餐還是應付客人退房、然後又要整理房間幹嘛的,像我要退房的時候就找不到人,要等很久,如果趕時間離開真的會崩潰。所以建議放輕鬆、放慢腳步,慢慢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