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6

回歸小鎮的恬靜生活

這禮拜四跟五我剛好沒什麼會,為了省油我就不進公司上班了,窩在家裡放慢步調好好休息一下,打掃洗衣服,把到處都沾滿的蜘蛛網清乾淨。


待在家一天三餐都要自己準備真的很煩,所以這幾天天氣不錯我就散步出門去鎮上陸續吃個鬆餅早餐、鮭魚三明治午餐、豐盛豪華晚餐,中午也可以睡個長長的午覺再起來工作。


我這兩個月換了新工作是真的心力交瘁,每天每個禮拜每個月都覺得有夠漫長的,因為真的有夠忙,每天下班回家隨便吃個飯都還要繼續工作到半夜是很正常的。不過我慢慢在公司跟其他部門主管打好關係、開始有了貢獻跟威望,下面人一半走掉一半休假我只好自己很hands-on地作事情拉報表作分析回email,不過這樣上手瞭解細節的速度就更快,加上我之前在台灣的經驗幫助我非常多,所以還忙得滿有成就感的。


回歸小鎮的生活很平淡恬靜。貓咪遠遠看到我就開始喵喵叫呼喚我,我只要一叫他們名字就會馬上衝過來撲向我要抱抱抓抓,真的就像我養的一樣。小鎮開始有了萬聖節的佈置,到處都是豐收的顏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