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1

夏末初秋的小鎮

我換了新工作之後幾乎沒有休假,就請了一天假去看花展而已,本來想說十月比較輕鬆可以休一兩個禮拜出去玩,阿結果我的手下走掉一半、留下來的另一半也都早就安排出國度假了,我只好留守幫他們當deputy,馬的啊!


但是他們也很可憐啦,他們的出國度假其實都是一兩年前安排好的,因為疫情只好不停延後,所以我也只能很體諒配合他們,阿結果全部給我湊在同兩個禮拜出去,什麼巴貝多、馬爾地夫,馬的啊


加上全英國還是很缺油,我很珍惜使用好不容易加到的柴油 (現在只剩半桶我又開始焦慮了),所以我原本退而求其次的day trip也只好全部取消,下班周末都乖乖待在家裡不開車,不敢浪費油。馬的啊!!


待在家每天煮飯我也快瘋掉,所以周末就想叫很喜歡的壽司外送,至少在家追劇吃好料心情也會好一點,阿結果因為他們的外送車也缺油,所以我住太遠太鄉下他們就決定不送了,馬的啊!!


我只好回到小鎮餐廳的懷抱,周末到處亂走看心情隨便挑一家吃。阿結果現在全面解封就像疫情沒有發生過一樣,到處都是客滿,所以我臨時起意隨便挑還不見得有位子,只能很勉強給我一個牆角廁所門口的座位然後跟我說一個小時內要吃完不然訂位的下組客人就要來了。馬的啊!!


很想省油所以我似乎又回到當初嚴格lockdown的時候,只在小鎮步行活動,所以又會開始留意美好的地方。路上的懸掛花籃跟廣場的植栽都是小鎮的小店家捐款贊助的,撐了大半年的絢爛鎮民都很開心,這些漂亮的鎮景與花草隨著冬天即將來臨也逐漸褪色,只能明年再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