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0

秋季柳藤豐收果實花圈

這應該是我綁過最... 好吃... 的花圈。


圈本身是用willow柳枝自己纏的,其它材料就是在老師的花圃隨便剪,有各種莓果、玫瑰花凋謝後的果實、裝滿葵瓜子的花托、秋天漂亮的紫色系花材,再搭配深淺不一樣的各種葉材、秋天特有的酒紅色柔麗絲,甚至野外撿到的雉雞羽毛。


整個下午就是自己提著小桶子去花圃野外撿拾材料,邊綁邊吃點心邊調戲貓咪。




這個秋天的豐收花圈,意外地不是傳統印象中的咖啡橘色,而且亮麗的紫紅色。


掛在我門口,吸引了非常多的鳥跟其它昆蟲蜘蛛來吃。我OK~ 英國的蜘蛛真的很厲害,一個晚上可以把我的門窗腳踏車纏滿....


老師的花圃還有供應附近幾間花店,所以通常我們作的作品她就會秀給這些花店看,他們也會跟著開課。我的小鎮這邊就有一家(我之前介紹過),所以11月我會幫他們準備耶誕花圈的示範教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