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4

2021 Chelsea Flower Show - Pavilion 多肉植物

看了好幾次的花展,我覺得這次的多肉算是最精采的~ 以前都是跟仙人掌放在一起,品種也不多照顧的也沒特別漂亮,今年就有三四攤專門展多肉的,而且陳列還有設計過,我看了都喜歡。畢竟英國的多肉其實這幾年才開始紅了起來,比日本台灣還晚了兩三年。


我覺得英國滿適合養多肉的,我去年八月在康瓦爾的聖米歇爾山,整個島整片山坡花園全部長滿了很野的多肉植物,非常好看。


我的同事之間最近也開始瘋玩多肉,因為越來越多的園藝中心開始賣多肉,太可愛了同事都傻傻買回家,然後不會養要死不活的,來找我求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