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8

老狐狸送的爛點心

這什麼噁心的鬼東西啦!!!

現在英國越來越早天黑了,之前夏天都晚上10點多才天黑,現在秋天傍晚六點多就天黑了,過陣子冬天下午三四點就天黑。

所以我就得提早下班回家,因為我.... 晚上有點小夜盲看不見,而且英國除非是在市鎮中心住宅區或危險路段不然是沒有路燈的,加上我還有點散光,如果光線不足+對向車道燈太亮更嚴重,不只對於距離判斷會失準、還會因為光線明暗來不及調適而整個眼花,所以我都盡量避免天黑開車。


只要老狐狸在辦公室,我離開前一定會很有禮貌乖乖去請安說再見順便陪高處不勝寒的老人家聊兩句 (他最近有點慘又失去了另一批主管只剩走不掉的我),所以他就發現我這陣子越來越早離開的原因。

然後,這兩個禮拜他就開始帶「禮物」到我部門放櫃檯上給大家,還會多丟一包給我叫我帶回家。小紅蘿蔔!!?? 還跟我說不要挑食。(想像一下我的手下們狐疑地看著一包蘿蔔又轉頭看我的眼神.........)

幹,超噁啊~ 我最討厭吃蘿蔔啦!!


結果我啃了三天三夜才啃完啊~~~ 啃完又拿到一包新的~~~ 我的下顎都快要跟鱷魚一樣強壯了~~~ 怎麼會有人拿這種鬼東西當零食啦~~~

然後啃著啃著非常清脆竟然就上癮了 (不要煮直接生吃比較不噁心)

到英國之後完全失去了脾氣跟人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