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31

五先生近況更新

竟然會有網友時不時在留言裡問起我隔壁五先生的安好........... 愛屋及烏久了也生出感情了就是了...


其實我現在每天都進公司上班,所以我跟他是根本毫無交集。我幾乎都是早上8點多出門晚上6點多回家,他都是早上10點多出門晚上8點多回家。

我們兩個人的作息都非常規律,他是中型律師事務所的管理合夥人,是真的滿忙滿累的,所以他回家之後看看球賽新聞9點就上樓去睡覺了,我會在樓下客廳加班看電視到10點多,然後窩上床繼續追劇打電動滑手機到12點才在他的規律的鼾聲陪伴中睡去。

(我們之間的牆真的很薄而且layout是鏡像的所以在臥室會頭對頭,他鬧鐘響、打呼咳嗽、開關摔門、甚至在看哪一台什麼節目我都聽得清清楚楚,不然我怎麼會知道他只有五分鐘...)(進位後)


前陣子突然院子裡他那邊多停了一台車,企鵝小姐。我心裡大喊不妙,該不會又要在搖滾區聽現場吧!? 我一直在窗戶鬼鬼祟祟想偷看企鵝小姐長什麼樣子,就很正常的女人... 反正每個西方女人在我看來都很老... 周末又出去玩了一趟,等我回來之後她就消失了。


我社區都是老人,很八卦的那種。我前陣子出門散步也才走到轉角,就被三四個老人攔住聊了兩個多小時聊到天都黑了我卻連步都沒散到還腳痠的要死。他們都從後院或自家二樓偷看五先生(跟所有鄰居)的動靜很久了,好不容易捉到我,就一直猛問五先生的事情。

其實五先生大概五十歲吧 (我也看不出來) ? 而且身材保持得很好,依然滿頭濃密黑髮,平常就戴個墨鏡開台E Coupe AMG進出,酷酷地都不講話不跟人打招呼,生活非常規律,連去運動都是在旁邊的球場很有紀律地繞圈圈走,對這些老人來講幼齒養眼又帥氣啦~


會說他壞話的只有我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