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5

Highclere Castle 海克利爾城堡 花園

這裡的花園挺不錯的,有好幾個,其實都連成一片啦,但是有分區做區隔,有個大溫室的Monks' Garden、旁邊的White Border、接連著的Wood of Goodwill、目前沒有花只有周圍一堆被剪成莫名其妙尷尬形狀灌木的Rose Arbour、外圍一大片草地夏天的時候是Wild Flower Meadow野花田、還有個藥草園Healing Herb Garden


從花園走向大宅的那條石子路,就是每次管家或其他傭人走路來上班的鏡頭。







最漂亮的是要從灌木叢小樹洞鑽出去的Secret Garden,彎曲的草皮小徑旁邊種滿各種花,蜿蜒著一大圈轉個彎都是不同驚喜,雖然秋天大部分都謝了,還是有很美的顏色跟氣氛,這是我最喜歡的花園設計,真的很希望以後我能擁有。


就這樣,因為這些花園有點遠,其實離大宅還有一段距離,我發現其它觀光客都只看完大宅吃完點心就走了,除了我沒有人來逛,有點可惜。







如果說這邊有什麼東西我最想要,那就是回上一篇看,他們大門口前面左右地上的那個金屬火龍像,我不知道功用是啥,可能跟東方的石獅子一樣鎮宅的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