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7

迷霧小鎮跟草地菇菇

已經是第三年看到這樣的景色了。(我不想看到第四次!!)

小鎮位於河谷區,秋冬都會起霧地很厲害,常常起床窗外一片霧茫茫,嚴重的時候能見度遠低於100公尺,開車都會很挫。


濕氣霧氣露氣重,草地上又長滿了各種的菇菇,比我已經開始冬眠的花床精采多了。但是我真的看了直起雞皮疙瘩,所以只拍了一半的品種,太噁心了。


更恐怖的是這個時節清晨的草地上還會有一坨一坨像棉花糖一樣白白的霧網,我本來以為是結霜未退,近看才發現,靠,是蜘蛛網。現在是蜘蛛最活躍要交配的季節,所以我不知道他們晚上在草地上進行什麼儀式,我也不想打擾他們,就默默離開。


我花園的整片草地不是菇菇就是蜘蛛網,我真的可以休耕暫時都不要靠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