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9

公司的早餐吧

公司為了引誘員工回辦公室上班,禮拜五早上都有英式早餐吧~

而且以款式配料,是有到很豐盛的 Full English Breakfast ~ 烤番茄、炒蛋、香腸、黑布丁、培根、焗豆、炒蘑菇、薯餅,還有各種烤麵包,搭配茶或咖啡。


不是完全免費,但是很便宜。

結果我九點到公司,竟然大廳咖啡廳都已經坐滿了大家開心吃早餐聊天,好熱鬧啊~

至於這種英式早餐,在比較傳統的家庭其實是很常吃的,只是現代社會大家忙著上班上學就不會這麼麻煩,但是周末在一般家庭還是會出現,只是不見得每種配料都有的簡單版。


隔週還會換菜色,像上個禮拜就是 Bacon / Sausage Bap,就是麵包捲那種熱食,下個禮拜預告是Crumpet(煎餅)跟各種口味Porridge(麥片粥)

英國人對於食物的用字,跟美國非常不一樣,其實我也是幾乎來了之後才重新認識學習(矯正)這些食物名稱叫法。(我到現在洋芋片還是講chips然後他們就會笑著糾正我是crisps)


😋 😋 😋 😋 😋

   

我們上禮拜開了主管會議,結果沒想到所有主管一致認同,應該「強烈鼓勵+建議」同事全部都回來上班了,至少一個禮拜要兩天。我完全同意,哇哈哈哈~~~

如果你已經可以不戴口罩去pub去度假、去婚喪喜慶、上餐廳逛街血拚,你就可以滾回來上班了,公司都要戴口罩都要保持社交距離,是全世界最安全的地方,不要再用病毒當藉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