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7

加滿油出遊去~

其實這個周末我不在家。

禮拜四晚上突然收到線報附近的殼牌加油站有油了,我就趕緊殺去把油箱加滿。

看著滿滿的油箱可以開500多英哩 (800多公里左右),整個心就安了,然後腳就開始癢了....


之前本來排了休假但是沒有油可以出門玩只好乖乖滾回公司上班,現在我整個心一橫,Google Map上隨便找了一區,再比對一下National Trust在該區的景點,然後Booking.com上面看一下旅館,我就火速規劃了兩天一夜的自駕遊!!

順利的話會去5National Trust的景點 (有花園、莊園、公園、名人的家)、唐頓莊園的拍攝景點 (這是臨時訂的超昂貴特殊電影影集拍攝幕後導覽+Crawley伯爵家下午茶)、然後回程路上最後一站順路去比斯特購物村大血拚 (我太久沒花錢了不過要看情況有沒有體力繼續刷卡)

精打細算這樣一整圈開下來只要300英哩,剩下的油還夠我上班一個禮拜,如果路上有油就去加、如果路上超市貨架有吃的就去補貨。幹,我現在是活在哪一次物資缺乏的的世界大戰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