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5

秋冬流感疫苗

再來一針 秋冬流感疫苗!! 今年也打太多針了吧~

這是公司提供的秋冬流感疫苗,跟去年一樣,只要上網登記,公司就會準備一批請護士在辦公室直接幫員工施打。如果不想在辦公室打的,也可以領取coupon然後去自己住家附近的診所或藥局打。


我可是預約搶先在開打第一天就來挨針,早打早解脫。公司的護士媽媽超級溫柔仔細,健康調查表上的問題已經填好帶過去,還是全部重新再問一遍,然後詳細解釋疫苗的原理跟施打過程、所有可能會有的副作用、打之前還開給我檢查,然後打的時候是有點痛啦,她還一直安慰道歉,打完針還給我一顆糖吃,哈哈哈哈~~~ 然後還帶回疫苗的詳細資料手冊跟一張Q&A,這邊打針都會這樣給一整套的。

我打完針就開始裝死唉唉叫手舉不起來,然後老闆就放我半天假叫我回家不要吵了... 喔耶~


💉💉💉💉💉


然後中國瘟疫武漢肺炎的第三劑booster加強針英國九月就開打了。目前是針對已經打完第二劑超過6個月、50歲以上、其他前線醫護跟高風險族群,而且是不限定品牌隨便打也~ 我身邊一些同事也都去打了。那就看什麼時候才會年齡下拉輪到我。


💉💉💉💉💉


然後摸爸摸媽在台灣也排到第二劑了,摸爸就是很倒楣在花博日曬雨淋排隊的那一群,我看了真的氣死了!! 本來第一劑都在住家附近的醫院診所,也都很順利,怎麼會已經打了那麼多批打了百萬針了,結果第二劑安排地這麼遠又搞得這麼混亂? 明明按照預約時間去,結果整個秩序亂糟糟的,都打第幾輪啦? 算了,我沒辦法陪他去,不想罵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