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8

National Trust - Stowe 的萬聖節

上周末有一位沒見過面的倫敦網友來MK找我 (因為我最近太累有點懶得去倫敦),剛好天氣不錯,我就開車帶她去我最常造訪的National Trust - Stowe走走。


現在剛好碰到萬聖節,所以還滿可愛的~ (但是我已經看第三年了,x...) (National Trust的會員也剛好第三年續約)


我是真的沒想過我會在英國認識那麼多台灣人,一開始是沒打算久居加上我有自己很獨立的工作生活也不想跟台灣人打交道,後來是疫情突然在Clubhouse每天每個禮拜聊天而認識一些住在倫敦的台灣好朋友跟幾個優秀的小朋友,我才在解禁後開始會比較頻繁去倫敦吃喝玩樂見朋友。


然後零星一些粉絲專頁上的網友,有共同話題跟生活經驗多聊了幾句,天時地利人合就會突然約見面吃飯,一切都看緣分。(反正一定要吃飯,我是不接客純見面的!!)


然後我可能很少有機會講中文,所以不管跟誰就算之前沒見過面我也可以一直聊,哈哈哈哈~~~~


好啦,我覺得是這樣啦~ 其實不用太預設在國外想交什麼朋友想過什麼生活,太多事情會超出我的預期跟掌控,所以放開心胸,認識了非常多不同領域不同背景的人,聊得來都很開心~ (而且我去倫敦大吃大喝一定要找人一起來幫忙吃,不然我一個人沒辦法狂吃三攤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