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2

今年的耶誕卡

現在準備耶誕卡,一點都不嫌早,可能還太晚了呢!!

這是要寄回台灣給摸妹家三寶的,去年11月寄的四個月後過完農曆年才收到,傻眼!! 所以今年再早一點好了!!


其實這也不全部都是耶誕卡啦,是我去倫敦玩的時候,特地找獨立書店買的,就是萬用卡。

我是真的來了英國之後非常喜歡(習慣)寫卡片,各種場合都需要用到,所以只要看到特別的卡片我就會多少買一些存著,隨時拿出來用。

10/18就要被台灣除籍了,馬的! 也已經兩年沒見到三寶了,真的很難過。我猜他們這個世代,根本不太可能收到手寫卡片,所以我就想維持傳統,如果我一直待在國外的話,他們的生日我記不得啦,但是每年寄張卡片跟耶誕禮物給他們,他們就會記得我是那個住在國外的耶誕阿姨這樣...


手寫中文很辛苦,我幾乎都記不得字怎麼寫,所以要先用電腦打字打好,然後照著寫...

我同事很可愛,很愛看我寫中文,之前收到我的卡片,還會很害羞拿回來拜託我補上中文,說這樣看起來很威可以跟朋友家人炫耀... 所以現在我寫卡片也會寫雙語,看他們樂的,還會要我唸出來給他們聽...


好啦,卡片先寄回台灣,等11月再來Selfridges網路選購禮物寄回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